nine

一条咸鱼

deave和Buddha相遇的故事:-P
”我第一次见到那个男人的时候,刚刚躲过一群小喽啰——我在那个地方也不受待见,毕竟我是个聋子,也快瞎了。出于一种本能我活了下来,没有从高一点的地方给自己一个痛快,我大概还是太胆小了。”
”我遇到Buddha的时候盘算着要不要再去偷点什么碰碰运气,是的,他是我准备下手的对象。我没想到的是他注意到我了,我从没见过这个男人,他也没有半点危险的气息——直到很多年后我才了解他是最不可招惹的人。那一次我们整个组织的人都差点丢了性命。”
”他问我是不是饿了的时候我以为我看到了天使,好吧我那个时候大概看上去快死了。但是他有种魔力,让我不自觉的相信他,之后他成了我的老师,我的上司,再是我的队友,以及我想要的人,都是以后的事了。”

——好吧这是逃避作业的产物:-P
至于Buddha那天为什么会路过deave生活的平民窟,我们伟大的数学家deave微笑着如是说
”他那天刚杀了一个政府要员,肚子很饿想要偷点什么来吃。”
”后来我们劫了一家面店。”

评论

热度(2)